Friday, May 6, 2011

Mr. Big台中演唱會

記得去年還在工作的時候...
有一天突然震驚發現Mr. Big居然在2009年reunion
還開了世界巡迴演唱會 到日本韓國演出
當下的感覺是後悔 如果早點知道 就算花錢飛去日本我也要看
就算很多謠言指出他們會再錄新專輯 誰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場?

三月又是赫然發現Mr. Big居然要來台灣 而且台北場的票一天就賣光光!
雖然五月要tapeout 一回家還是毫不猶豫的馬上買了台中場的票

為了這一天 特別買了望遠鏡 準備了折疊椅
昨天早上就和請假的小旋風搭客運出發了
一路上還一直催小旋風走快一點 真是辛苦她了
總算是沒有白費 排到搖滾B區第一個入場

Richie Kotzen的團真的只是暖暖場
表演不到半小時 大概三四首歌就下去了
Mr. Big一上來就是Daddy, Brother, Lover, Little Boy
真的是馬上熱血沸騰 頭皮發麻 這輩子真的沒有白活了
Eric Martin真的超級超級有Power 雖然Key比全盛時期低了一點點 音色還是很有穿透力
接下來連續幾首經典曲目 全場都要燒起來了

中間有幾首我不太熟的 大概是最新專輯的歌吧
有幾段Paul Gilbert和Billy Sheehan的吉他和Bass對話
看Billy把Bass彈成那樣真的下巴都快掉了 那還是人嗎!!

encore先介紹團員 來個To Be With You
最後全團大風吹 Eric Martin彈吉他 Paul Gilbert打鼓 Billy Sheehan唱歌 鼓手彈Bass
(噢 真抱歉 鼓手的名字我老是忘記)
後來又換一次 表演結束

看起來Eric Martin跟Paul Gilbert比較沒有老態 剩下兩個都看得出有年紀了
拜託Mr. Big這次真的要stay together啊!! 下次再來台灣 我一定會第一個發現的!

噢..其實我明天要meeting投影片都還沒做完
只是怕拖一下就忘記了 還是要趕快記錄一下
附上超遠超糊照片一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你好,我在看台區,昨晚看完之後無法自拔,有幾點分享,可憐的李奇,誰叫當初要把毒藥主唱女友,所以被踢出去,現在只變成暖場的份,算是樂團毒藥,且他的歌沒幾首好聽,此外,主唱馬汀已經50歲了,還能這樣跑跳碰,佩服,且安可兩次ㄟ,呼呼~之前看最新重返武道館DVD,應該說我首次看到團員互換角色唱歌ㄋ,光這樣也要練很久吧!我是知道主唱會彈吉他,但保羅會打鼓?ㄏㄏ,比利唱歌也不賴,鼓手光貝斯和弦...有下功夫,此外,克魯小丑+毒藥今年展開春夏之旅...剛好路過

Anonymous said...

抱歉,重返武道館第二片就有大風吹了,忘記看了~ㄏㄏ